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武陵、福壽山之旅

      點閱次數:1627 (2023/03/29 上午 10:03)

       從來沒有去過武陵農場與福壽山農場的我,心裡對這兩個農場一直存在著期待與夢想,期待有一天能前往現場一探究竟,讓多年的夢想與宿願能夠得償。  可能受父母親「辛苦一生,從未好好享受人生就離世」的影響,讓我一改以前「裹足不前想太多,踏出一步又縮...

    • 《役男交職歷練》 與爺爺奶奶的溫暖互動

      點閱次數:1237 (2023/03/29 上午 10:04)

       很感謝輔導會的安排,讓我有機會到新北市榮服處見學。榮服處可謂涵蓋了職業軍人、眷屬的生、老、病、死,我們拜訪了個人戶、退舍,到遺屋清點,各式悲歡離合、真摯溫馨情感,充盈在人與人的互動之間。  有位癱瘓在床,全由老伴照護的爺爺,他於多年前嚴...

    •  敬仰的主任委員:  這次內閣改組,首先恭喜主委留任,榮民有福,值得稱慶。  您在任內無處不到,事事關心,體力過人,令人敬仰;帶動了各級幹部,也讓各地榮服處生氣蓬勃,新北市榮服處近日的表現,就是鮮明範例。  一月底,我突患蜂窩性組織炎...

    • 一一二年度《榮光雙周刊》讀者有獎徵答活動

      點閱次數:1556 (2023/03/29 上午 10:07)

       《榮光雙周刊》為促進與讀者的互動,舉辦「一一二年讀者有獎徵答」活動,只要詳填下列問卷(影印無效),剪下寄回110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一七八號十二樓「榮光雙周刊發行組」收,或上網填寫網路問卷,即可參加抽獎。  問卷共刊登四次,分別於三月...

    徵文快訊
    • 徵文快訊

      點閱次數:1176 (2023/03/29 上午 10:08)

       《榮光雙周刊》加強徵稿,包括:榮民艱困跨海來臺,融入臺灣社會的往事;昔日軍中及眷村的生活、戰史;榮民子孫對於祖父母、父母及家庭的記憶;及青壯退除役官兵服役期間與長官、同袍相處憶往;退伍後求學、創業的經歷心得。文長請勿超過一千字,並請附上軍...